close

ㄏㄏ大家好這裡是沉澱好久的啊汐wwwwww(被踹

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很高興大家還記得這裡QQ

最近考完後有校慶 校慶後有報告

雖然現在報告啊汐還沒做完ㄏㄏ(崩潰

 

但是ㄚ因為CWT38也快到了 再加上閃十一的東西真的不多QQ

所以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就很不要臉的印了無料!!!!!

哈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秋什麼

不過因為各種原因所以量不多

而且幫我印的店家其實也不是印的很好QQ

但是還是希望有人找我拿QQ

還有本來預定要出風丸ㄉ但是目前有點可能會窗掉QQQQQ

所以之後確定會怎樣出現在場次上會再跟大家說QQ

好ㄅ不廢話丟無料圖

 c1CEpVpoP   

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找我拿的人我會愛你QQ(別人不要

然後文的話快寫完了但是目前卡尾QQQQQ

結尾後再看幾次就會放上來ㄌ><

真的很謝謝大家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泉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