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副標:遊戲紀錄只是小事嘛!

--十年後設定

--主南涼 微基綠

--感覺又很日常

--考慮一下最後的東東

--以上可?那就看下去吧:D

 


 

 

最近涼野覺得很無聊。

 

就像現在,如果按照以前的情況來看,應該是要和眼前的這個人吵架才對,但是不知道這傢伙最近迷上了什麼遊戲,一回到家就立刻坐到電視機前,發了瘋似得玩到三更半夜。

 

這讓涼野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 

大口大口的啃著手中的蘇打冰棒,碧綠的雙眼狠狠的盯著那個坐在電視機前的背影。偶爾起身走到冰箱拿不知道是第幾枝的冰棒,卻也沒有聽見熟悉的叫罵兼阻止聲,原本嘮嘮叨叨的南雲突然變得不理會旁人,瞬間的改變讓涼野很不習慣。

 

「奇怪的爛習慣。」涼野悄聲的咒罵。

 

這句話或許是批評南雲執著於某事的個性,更或者是在取笑自己已經習慣他在耳邊碎碎念。

 

閒閒沒事在一旁的涼野,就吃著冰棒、瞪著南雲,這樣浪費了一個寶貴的周末下午。

 

//

 

「哈哈哈!本大爺果然是最厲害的!」

先是響亮的音樂響起,緊接著的是南雲的歡呼聲。

 

「......只不過是過關了那麼興奮幹嘛。」

不以為然的涼野,斜眼看著那朵因為興奮而跳來跳去的鬱金香。

 

「拜託這你就不懂了!本大爺何止是過關,是破紀錄!破了基山那傢伙的紀錄!」

異常亢奮的南雲抓著涼野的肩膀,前後用力得搖晃表示他現在開心到了極點。

 

「你開心個什麼勁啊!你知不知道你一直玩電動害我——」

 

『喂!鬱金香笨蛋你的電話響了!鬱金香你的電話響了!吵死了你知不知道!』

 

話才講到一半,南雲放在一旁的手機就這麼不識像的響了起來。

 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 

但是由於鈴聲太過於熟悉,手機的主人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而聲音被當作手機鈴聲的人則是對於對方的行為感到詭異。

 

「先去接電話啦鬱金香笨蛋,吵死了。」

 

涼野開口打破了無言的場面,而南雲則像是獲得大赦一般鬆口氣的接起了電話。

 

雖說涼野用鄙視的眼光瞪著做壞事被抓包的南雲,但他自己沒發現,彼此的臉頰都染上了暈紅。

 

//

 

「誰打來的?」

看見南雲放下手機,涼野隨口問了來電的人。

 

「基山那傢伙,他叫我下去樓下等他,他要拿東西給我。」

邊說南雲邊走向玄關,穿上他紅色的休閒鞋。

 

「又出去玩喔他們。」

幾乎是肯定的講出這句話,畢竟那個番茄抹茶組三不五時就到處去玩,每次也都會帶點東西給他們。

 

「是啊,他們真是錢太多。」

 

「也可以說是綠川釣到金龜婿。」

 

「......怎麼?羨慕人家喔?真抱歉我不是。」

說完南雲就揮了揮手表示出門,單純的玩笑沒有要涼野回答的意思。

 

關上門,涼野面對一屋子的寂靜。

 

「白痴,有你就很好了。」他小小聲的回應。

 

走回客廳,涼野瞥見南雲還留在那裡的遊戲機

 

「這種東西到底哪裡有趣了?」

 

好奇的看著畫面中閃動的數字,猶豫了一會兒,涼野撿起了地上搖控器。

 

//

 

「我回來了——」

 

過了好一陣子,南雲的聲音才從門口傳出。

 

「啊怎麼去那麼久?」

 

「等那個渾蛋啊,他只說什麼綠川太可愛了。」

 

「...那傢伙真是有病外加變態。」

 

「十分同意。」

 

說完便坐回電視前,繼續他的休閒娛樂。

只不過這一回,涼野沒有盯著南雲看,眼神是飄忽了起來。

 

才剛坐下不久,南雲就被眼前的畫面嚇得大叫

 

「殺的這十億分是哪來的啊!?」

 

突然的叫罵沒有嚇到涼野,反而是非常的平靜。

 

「風介!」

 

南雲轉過頭,怒瞪著含著冰棒、一臉悠悠哉哉的人。

 

「...幹嘛?是你自己太遜了好不好?」

 「這十億分真的是你拿的?」

 「嗯。」

 「第一名的紀錄?」

 「嗯。」

 「跟本大爺的紀錄差了快一千萬?」

 「嗯。」

 「就在剛才出門的時間?」

 「嗯。」

 

南雲一臉不可置信,他可是花了一週以上才得到這樣的分數,結果眼前這個鮮少打電動的人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。

「......風介。」

 

「幹嘛啦?喂喂喂喂喂喂!」

 

眼看著慢慢逼近自己的南雲,涼野的位置從沙發中間一路退到牆邊。

 

「你害我白費功夫當然要有一點處罰啊。」

 

嘴角上勾起詭異的笑容,那雙暗黃色的雙眼清晰倒映出對方的模樣。

 

「這是兩回事吧!喂鬱金香你給我起來!」

 

由於兩個人都是緩慢的動作,不知不覺間就呈現了一上一下的姿勢。

 

「吶吶風介,綠川都讓基山了,那我也可以吧?」

 

「白痴你婉轉的很奇怪!還有綠川是綠川我是我!」

 

「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那我就不婉轉說明直接表示給你看吧。」

 

「才不是那個意思......唔!」

 

一個頃身直接堵住那張拼命阻止他行動的嘴,糾纏平常講話伶牙俐齒的舌頭,一開始掙扎厲害得涼野,卻被這深深的一吻沖昏頭,手掌心輕輕的貼伏在對方的胸膛上。

 

過了好一會兒,南雲輕輕的握住了貼在胸口的雙手,把自己微高的體溫透過觸碰傳給體溫偏低的對方。

 

離開那誘人的嘴,南雲依依不捨的輕啄了一下被自己吻的水亮的嘴角。

 

「很喜歡你啊,風介。」

「笨蛋,我也是。」

 

就算生活簡單,但只是因為有你,此生意義非凡。

 

END

 


 

 

因為離題所以有副標啦哈哈

原本是想走搞笑路線但不知為何結果XD?

 

啊對惹

啊汐有要去閃電茶會耶耶耶

有沒有經過的人也要去的啊哈

拜託請讓我在那天騷擾你www(滾

歡迎大家一起來!

茶會官方噗浪

http://www.plurk.com/Inazuma_teaparty

茶會官方正式網站

http://inazumateaparty.weebly.com/

 

真的有要去的人拜託告訴我><

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泉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