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→廚到一個爆炸噗浪

→與其說投稿不如說糧倉PIXIV

/

大家好我是今泉汐 請大家叫我啊汐就可以惹*ˊˇˋ*

當然也很歡迎幫我亂取名ww只要讓我知道在叫我就好www

然後莫名其妙的習慣有點多 像是

表符莫名氾濫  助詞性注音文ㄅㄏㄒ  還有突然花癡發廚(?

國罵的話會盡量控制QQ

blablabla等等奇怪的個性還請多包涵OTZ

/

平常狀態是 寫手=繪手>coser

產糧速度像烏龜 太久沒更新拜託大家不要忘記我(((   ˊДˋ)))

目前閃十一大坑出不來<3

文幾乎都是豪風 基綠 南涼的閃瞎恩愛日常www(#

圖的話一般都是閃十一  APH  原創

然後其他偏好閃十一帝國組鬼不 源佐久不過其實帝國四人怎麼配我怎麼吃  APH的菊灣 米英  

總之目前就是閃十一`APH`原創所組成的啊汐大三角!!!(什麼鬼

掰惹喂鬼燈 只想 黑執 黑子 青驅 也可以聊ㄛ艸!!!(誰要

/

最後非常感謝有在關注這裡還有留言得咪哪QQ!!!

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QHQ<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泉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